第439集:翻天覆地 WWDC 2014

雖然 Apple 在今年的 WWDC 並沒有公佈任何產品,令一眾用家頗為失望,但是這個 WWDC 可說是一個翻天覆地的里程碑。因為 Apple 不但進一步加強其下 iOS 及 Mac OS X 這兩個平台的融合,還將大量的 API 開放給軟件發展商使用。但最令人興奮的就是公佈了一套全新的電腦語言 Swift 。究竟這個 WWDC 在 Mac OS X 、 iOS 8 及 Swift 對 Apple 未來的發展會有甚麼深遠的影響呢?今集我們特意為大家請來三位軟件開發者,包括: Ted Wong 、 Da 姐以及辛思苦,舉行一個軟件圓桌會議。機會難逢,各位萬勿錯過。

0:00:00 – HKPUG 會訊
0:09:06 – 翻天覆地 WWDC 2014 (Part 1)
0:52:30 – 翻天覆地 WWDC 2014 (Part 2)
1:54:11 – 咖喱辣椒:厚多士系列之馬路天使

本集全長 2:05: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