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395集:聚焦 Lumia 1020

自從 Stephen Elop 坐上 Nokia CEO 這個位置之後,大家一直期望 Nokia 能在長期被其忽略的 Smartphone 市場上有所作為。雖然 Nokia 去年推出 4100 萬像素鏡頭的 PureView 808 手機,但可惜 PureView 這領先手機業界的技術只用於一個已經淡出的 Symbian 平台上,令人感到可惜。一眾用家都要求 Nokia 將這技術應用於 Windows Phone 這個新的作業系統的手機上,終於 Nokia 在上星期正式發佈 Lumia 1020 ,而且更採用新一代的 PureView 鏡頭技術。

故此今集我們特別邀請了上星期親身前往美國紐約出席這個發佈會的好朋友, Engadget 的 Richard 和我們分享他對這部手機的看法。我們還邀請專業攝影師 Emil 與資深 Nokia 用家 Amanda 一起全方位聚焦討論這部 Lumia 1020 。 Richard 還會和我們分享他訪問 Stephen Elop 的幕後趣事與及他正在使用的 Lumia 925 的心得。今集如此強勁陣容,閣下焉能錯過?

00:00 – HKPUG 會訊
03:50 – 每週 IT 新聞
37:55 – 聚焦 Lumia 1020
114:42 – 快門
125:11 – 雜果賓治

本集全長 129: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