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302集:Post PC Era – 原來是 Windows 8

雖然 Steve Jobs 屢次在不同場合提及 Post PC Era 這個概念,但是 Apple 最新的 Mac OS X Lion 跟過去的 Mac OS 實際轉變不大。反而 Microsoft 在昨天公佈的 Windows 8 Developer Preview 更像一個 Post PC Era 的系統。它不但能在傳統 Windows 操作的 x68 平台上運行,更能在 ARM 這個流動平台上面操作,在使用介面方面更加與 Windows Phone 7 完全銜接。究竟 Windows 8 的出現會對傳統電腦和新一代平版電腦帶來甚衝擊呢?今集我們會詳細探討。同場加映 ASUS EeePad Slider 快閃 Review。

00:00 – HKPUG 會訊及市場動態
17:45 – ASUS EeePad Slider 快閃 Review
36:12 – Post PC Era – 原來是 Windows 8 (1)
43:47 – Post PC Era – 原來是 Windows 8 (2)
102:38 – 免費軟件推介

本集全長 106:13

免費軟件推介:
phnx (webOS – app catalog)
Spaz HD (webOS – app catalo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