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299集:HP 變天特輯 – 一切從性騷擾開始…

繼 Google 上周公佈鯨吞 Motorola Mobility 之後,在香港時間星期五凌晨, HP 突然公佈會將旗下的個人電腦部門分拆出來,以及即時停止 webOS 硬件的開發,並且以 110 億美元的價錢收購英國一家專注提供企業方案的軟件公司 Autonomy。當此一轟動 IT 界的新聞公佈以後, HP 的當天股價即下瀉 20%,錄得過去 23 年來最大的單日跌幅。接着 HP 宣佈將 TouchPad 售價大幅調低至 99 美元(16GB版本),引致全球出現 TouchPad 搶購潮。身為 webOS 用家的我們如何評價 HP 這決定呢?而 HP 為甚麼在短短一年間對 webOS 的前景突然有 180 度的改變呢?今集我們一眾資深 webOS 用家和大家作一個最全面的分析,大家千萬不可錯過。

00:00 – HP 變天特輯(1)
57:37 – HP 變天特輯(2)
109:25 – HKPUG 會訊

本集全長 113:10

One Reply to “第299集:HP 變天特輯 – 一切從性騷擾開始…”

Comments are clos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