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256集:手機三角戀 – 蘋果皮、Nokia N8、Windows Phone 7

近期可說是智能手機戰國時代再現,亦因為如此所以我們這一集一次過為大家介紹三款各有特色的機種。首先我們請到我們的會員 Dicky 為大家介紹近期在網上迅速走紅的「蘋果皮」,讓大家知道這塊「果皮」怎樣可以令 iPod touch 搖身一變成為智能手機。 Da 姐亦為我們帶來近期備受各方注目的 Nokia N8 ,看看這部具備 1200 萬像素鏡頭的智能手機,能否為 Nokia 帶來一番新氣象。而最後我們一眾主持當然要同大家討論 Microsoft 如何發動一場的帝國反擊戰,以 Windows Phone 7 力撼 iPhone 、Android 和 BlackBerry。大家萬勿錯過!

00:00 – HKPUG 會訊
04:12 – 手機三角戀 – 蘋果皮
31:06 – 手機三角戀 – Nokia N8
74:24 – 手機三角戀 – Windows Phone 7

本集全長 119:24

One Reply to “第256集:手機三角戀 – 蘋果皮、Nokia N8、Windows Phone 7”

Comments are clos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