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90集:謎──Foleo、Surface揭秘

今集我們將會拆解近期兩款備受討論的產品──Palm的Foleo和Microsoft的Surface背後隱藏的秘密!

Foleo的推出備受爭議。究竟它是否只是一部「Smartphone Companion」咁簡單?

魔術師標叔叔又如何將Surface包裝到出神入化,令你以為是一樣劃時代的產品?背後隱藏的玄機,將會在今集為大家抽絲剝繭,揭開兩項產品之「謎」!

今集內容:
00:00 – 會務快訊 + IT 新聞
17:58 – 「謎」── Palm Foleo
47:07 – 「謎」── Microsoft Surface
66:52 – PDA軟件介紹

軟件連結:
BackOff! (Freeware/Palm) – http://programmerbygrace.com/backoff.html
apmemo (freeware + shareware/WinMo) – http://www.apsoftsystems.com/apmemo/index.ht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