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本會

HKPUG 15th Anniversary

香港派樂用家協會 (Hong Kong PDA User Group,簡稱:HKPUG,前稱: Hong Kong Palm Pilot User Group) 是一個香港的非牟利團體,成立於1996年,為首個香港由Palm電子手帳用家組成的團體,作為用家互享科技資訊的平台。

HKPUG 經常舉行活動推廣科技應用。現時每個月首個週五均會於咖啡室舉行茶聚, 作為用戶互相交流的平台。

由 2005 年 9 月起,HKPUG 開始發佈全亞洲首個以電子手帳、數碼產品以及科技為主題的廣東話 Podcast,派樂派對 HKPUG PDA Podcast。此Podcast每週發佈於其官方網頁及其他 Podcast 網站或名錄(例如: iTunes)供聽眾下載,其排名亦躋身iTune international類Podcast的首100名之列。